戏尘

懒癌晚期患者

【沸美】 骄阳与玫瑰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有私设

◎ooc预警

◎自行避雷

◎羊态拟人

◎沸美双向暗恋

◎沸羊羊22,美羊羊20[虽然在后续剧情没什么用🌚]

◎建议配乐《阿拉斯加海湾》

◎我就是边听这首歌边写的🌚👉👈




    今天是沸羊羊暗恋美羊羊的第五年,他在十七岁那年爱上了她,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又是沸羊羊借口和美羊羊一起种花,而陪在美羊羊身边的一天,作为他的好兄弟,喜羊羊和懒羊羊,还有好朋友暖羊羊看不下去了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喜羊羊懒羊羊暖羊羊三人把准备去美羊羊花园的沸羊羊拉到篮球场那边

   “你们三个拉我干嘛”沸羊羊被三只羊围着

    “沸羊羊,我觉得你的暗恋该到此为止了”懒羊羊一脸认真的对沸羊羊说

    “啊,”沸羊羊一听到这话就误解了意思,“你也觉得我配不上美羊羊吗”是啊,他这么一个莽撞粗鲁的人怎么配得上那么温柔细心的美羊羊呢,毕竟美羊羊那么好,就像一朵娇艳的玫瑰

   “不,我不是这个意思,”懒羊羊拿出喜羊羊给的棒棒糖,“我的意思是你该表白了”

    “对,懒羊羊说的没错,”喜羊羊在一旁附和着懒羊羊,“你是该表白了,不然你永远只是个暗恋者”

   “是啊,沸羊羊,”暖羊羊在一旁苦口婆心的说,“你不表白怎么知道美羊羊喜不喜欢你呢?而且我觉得美羊羊应该对你也有感觉,美羊羊之前跟我说过你像是骄阳”

   “是吗……”沸羊羊陷入了纠结,像每个暗恋者一样,怕表白说出口就做不成朋友

   “是的,所以你要对美羊羊说出你的心意,不要害怕尴尬,”懒羊羊踮起脚,仰起头,勉勉强强与沸羊羊对视,“美羊羊不是喜欢花吗,走,我们陪你一起去买花,然后你把美羊羊约着表白!”

   懒羊羊其实挺着急沸羊羊的恋情,当时自己和喜羊羊是双向暗恋,但都不敢表白,还是经过沸羊羊的开导,他们才走到今天

   于是喜羊羊懒羊羊暖羊羊将沸羊羊拉到一家花店里来

   “你们说美羊羊喜欢什么花呢,”懒羊羊站在花店门口看花,“美羊羊喜欢郁金香吗?”

     “不知道,美羊羊好像什么花都喜欢”喜羊羊在旁边撸着懒羊羊的头发

     “可能是百合吧”暖羊羊思考着

     “玫瑰,”沸羊羊走进花店,“老板来束玫瑰,她喜欢玫瑰”

      “好嘞,一束玫瑰,”花店老板说,“小伙子是买给你女朋友的吧”

    “还不是我女朋友,今天打算表白”沸羊羊接过玫瑰付了钱,朝着花店门口走去

    “沸羊羊你是怎么知道美羊羊喜欢玫瑰的呀?”懒羊羊化身为好奇宝宝问

    “美羊羊说过,她喜欢骄阳下盛开的玫瑰”沸羊羊回答道

     “沸羊羊,”暖羊羊又问,“你打算在哪里和美羊羊表白呢?”

     “就在花田里”沸羊羊回忆着在花田里和美羊羊待在一起种花的时光

     “那赶快去吧,美羊羊应该还在”喜羊羊说


   等沸羊羊他们赶到花田后,美羊羊刚好给一朵玫瑰浇完水

   “沸羊羊!嗯?暖羊羊,懒羊羊,喜羊羊你们也来了,”美羊羊率先看到了沸羊羊,“沸羊羊你手里的这是…玫瑰”

   “美羊羊,”沸羊羊深吸一口气,将玫瑰花双手捧出去,“我喜欢你,你就像出现在我世界里的一朵娇艳的玫瑰,你不喜欢我也没关系,就凭你的第一感觉”

    “沸羊羊,我也喜欢你”美羊羊接过玫瑰,踮起脚,蜻蜓点水般吻了上去

    这一吻很短,其实美羊羊也喜欢沸羊羊很长时间了,她觉得自己很胆小,所以把自己对沸羊羊的爱意藏起来,直到今天,她得知沸羊羊也喜欢自己,她便把这爱意毫不保留的释放出来

    “沸羊羊,我也喜欢你,你就像出现在我世界里的一抹骄阳”美羊羊认真的对沸羊羊说

   


   沸羊羊和美羊羊顺利的在一起了,双方家长也都见过了,两家商议者订婚的事情,他们都对彼此的儿女的婚事很看重,所以想先订婚再举办婚礼

   订婚宴上

   美羊羊穿着一袭红裙,美的不可方物,沸羊羊穿着黑色的西装,让他看起来更加的成熟,订婚宴上他们看着彼此,这就是他们认定了一生的人



   距离他们的婚礼还有一个星期,沸羊羊和美羊羊提前来拍婚纱照,摄影师看着又一对新人给他们送上最美的祝福

  拍完婚纱照,沸羊羊和美羊羊订的是加急,所以当天就能拿到,在等照片加急的时候,美羊羊和沸羊羊买了一套情侣装,美羊羊的是一款白纱裙,沸羊羊的是类似西装的套装

   拿到婚纱照,美羊羊打算去对面的蛋糕店买个蛋糕,其实原本沸羊羊打算去的,但是美羊羊看着他双手都提的东西,便没让他跟着

   美羊羊正常的过着斑马线,这时一辆失控的货车冲了过来,美羊羊一下子反应不过来,跑也来不及,沸羊羊反应过来,将双手的东西都扔在地上,拼命的冲向美羊羊,可还是晚了一步,鲜血染红了纱裙……



  医院里

  美羊羊的父母和沸羊羊的父母还有大家都来了,一来就看到沸羊羊瘫在角落里失神的样子,脚边都是今天他和美羊羊买的东西,还有婚纱照,嘴里一直在念叨着:“是我没保护好她”泪水蓄满了眼眶

   美羊羊的父母并没有责怪沸羊羊的意思,毕竟意外是谁都没想到的,没有谁打扰沸羊羊,这个时候让他静一静是最好的

   这时医生出来了,沸羊羊冲上前去

  “医生,医生,美羊羊怎么样了……”

   “我们…尽力了”

   听到这句话,沸羊羊再也忍不住了,泪水顺着眼眶流了下来,瘫倒在地

  “是我没保护好她,我真没用……”

   美羊羊的父母听到美羊羊车祸身亡,差点晕倒在地

   几天过后,大家再伤心也要为美羊羊安排后事了,什么事都妥善之后,接下来的这几天沸羊羊一直把自己关在他与美羊羊布置的小家里,还是大家轮流炮轰的电话让沸羊羊去看看美羊羊,毕竟再伤心也没用



    沸羊羊来到他对美羊羊表白那天来到的那个花店里,花店里的老板认识他,对他记忆很深,以为他又是来买花送给他的未婚妻

    “呀,小伙子又来了,是给你那女朋友买玫瑰的吗,你们年轻人呀,真是浪漫”


   “老板,来束玫瑰,她不喜欢菊花……”


———————————————————

其实原本是想要写个小甜文的,但后来又改成有一点点小刀,其实也不刀的对吧?👉👈

原本是想作为两集,但还是合成一集了,希望你们能喜欢



  

   






    

评论(1)

热度(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