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尘

懒癌晚期患者

【奇G】我爱你……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有私设

◎ooc预警

◎自行避雷

◎猪猪侠是超星特工,奇迹是星盗集团的继承人

◎猪猪侠不知道奇迹的身世

◎有一点竞速1~4的背景

◎猪猪侠和奇迹已经在一起了


   


   超星联盟为了捉拿星盗派出王牌超星特工队

也就是猪猪侠他们,原本是准备前往暗星域的,但因为错乱意外来到空星域,发现这里也有星盗,为了顺利前往暗星域,他们用了超星萌宠比赛车,过程中猪猪侠遇到了奇迹,有一次追击星盗猪猪侠险些受伤,后来奇迹出手相救,两人在相处中渐渐相爱,奇迹也知道了猪猪侠是超星特工的身份


    后来奇迹跟着猪猪侠他们一起前往了暗星域



     “这里就是暗星域了,”迷糊拿着总部发给他的资料说,“据调查雷帝斯正在弄一种叫能量收集器的东西,这个能量收集器会对周边的环境造成伤害,所以我们不仅要追击星盗拿下雷帝斯,还要销毁能量收集器”

    “知道了,迷糊博士”大家回答道

    “迷糊博士,我也会帮忙的”奇迹站在猪猪侠旁边




    几天后

   “我们这几天一共收集到了两个能量收集器,”迷糊说,“根据调查,明天会有能量收集器要交给雷帝斯,按照计划行动,明白了吗”

    “明白了”


   第2天众人按照计划追击星盗,但是新道从下水道钻出来后看到了奇迹

   “奇迹少爷,”星盗看到奇迹有点惊讶,“你是来阻止我的吗”

    奇迹摇摇头:“你,走吧”


    众人追过来之后,奇迹便说是盗星太狡猾,他抓不住,而且他刚刚有事情耽误了

   猪猪侠在一旁沉默不语,因为他在不远处看见了奇迹好像把星盗给放走了,可他不敢确定,也不想相信




   又过了几天,奇迹失踪了,猪猪侠在完成任务之时还会去找奇迹,但都找不到




   又过了好几天,超星联盟总部调查出了星盗总部的具体位置,超星联盟总部正在支援的路上,而超星特工他们准备先去袭击


  猪猪侠他们来到总部外面,制定好了潜入的计划,迷糊在外面等待超星联盟的支援,菲菲和小呆呆去寻找能量收集器,波比和超人强则是在内部准备里应外合,并且解决其他星盗,而猪猪侠则是深入内部捉拿雷帝斯



  可是纵使猪猪侠再怎么小心,还是被雷帝斯发现了,事发太突然,猪猪侠来不及跑,便被抓住了

   猪猪侠被雷帝斯带到地牢里,雷蒂斯想从猪猪侠的嘴里套出超星联盟总部的机密和超星萌宠,可猪猪侠宁死不说,在雷帝斯打算用刑让猪猪侠屈服的时候,他身后传来了一道猪猪侠非常熟悉的声音


   “父亲,让我来对付他吧”奇迹走进地牢看了一眼,被绑在地上的猪猪侠

   猪猪侠看了一眼奇迹,刚想说些什么就被奇迹给电晕了


   

  等猪猪侠醒来的时候,雷帝斯已经出去了,地牢内只剩下他和奇迹,猪猪侠看着奇迹,彼时的奇迹已经把墨镜给摘下来了,露出他那一双湛蓝色的眸子,平时,这双湛蓝色的眸子看着猪猪侠都是满满的爱意,但现在却是满满的冷漠和疏离,猪猪侠感觉他快认不出奇迹了,他怎么也没想到他的爱人奇迹居然是雷帝斯的儿子,星盗集团唯一的继承人


   “你……”猪猪侠忍住心中的苦楚,“你一开始就是卧底吗……”

   “嗯…”

   “你…爱过我吗…”

    “从未…”

    奇迹重新戴上墨镜,所以猪猪侠并未看到奇迹眼里的忧伤



  “猪猪侠,机密你会说吗,你要说的话便可以活命”奇迹把玩着手里的手枪

   “那你杀了我吧”猪猪侠坦荡的说

   “猪猪侠……”奇迹忽然抱住猪猪侠,开了枪,贴着猪猪侠的耳边,“对不起…我爱你,我爱你的,可是我们终是无缘……”

  就在这一秒,超人强和超星联盟总部派来的援兵破门而入,开枪打伤了奇迹的手臂,后面波比菲菲小呆呆押着雷帝斯



   回到总部后,猪猪侠在抢救,而奇迹被关在房间里,雷帝斯被关在地牢里

   迷糊去看奇迹

   “你为什么要这样做?你在地牢里故意拖延时间,有意无意的将星盗总部透露出来,让我们找到,最后也是将子弹射偏”

   迷糊知道奇迹一直在帮他们

  “我和他的身份注定不能永远在一起,即使我帮了你们,还不如让他恨我,让他落入我父亲手中,他会更加痛苦”奇迹坦然的说

   “嗐,等猪猪侠好了,你去看一眼他吧”说完迷糊就走了



   几天后迷糊又来看奇迹,发现奇迹割腕自杀




   猪猪侠痊愈后,得知了这件事,他来到埋葬奇迹的地方

  “奇迹,你好傻啊……为什么要骗我……我爱你呀,你对我说的我爱你,我听见了…”



   我爱你…但终无缘



  两个相爱的少年,终是不能在一起,希望他们下辈子能再相见吧……



————————————————————

感觉自己写的有点拉👉👈我还删减了一点点,有建议的话可以在评论区里提出来,不喜勿喷哈


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 


   

   

评论(12)

热度(2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