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尘

懒癌晚期患者

【奇G】不好意思,他就是喜欢我~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有私设

◎ooc预警

◎自行避雷

◎无脑产物,小甜饼

◎半拟人向(留有动物的特征)

◎大学校园背景

◎奇G已经在一起了





奇迹和猪猪侠是大二的学生,他们是学校里的双校草,又是数一数二的学霸,也是学校里很多女生的爱慕对象,可他们却早早的在一起了,但并没有多少人知道



    今天,猪猪侠并不开心,你问他为什么?

因为他又看到有女生给他男朋友表白了


  “奇迹学长,我喜欢你可以和我交往吗”一个刚来学校的大一学妹娇羞的站在奇迹面前


  “不好意思,我有对象了”奇迹说完便转身就走,正好看见不远处的猪猪侠


  “猪猪侠,你来找我了”奇迹来到猪猪侠面前,一副不值钱的样子

   “嗯,奇迹学长,我喜欢你可以和我交往吗~”猪猪侠阴阳怪气

“好啦,别醋了,我只喜欢你一个人”奇迹摸了摸猪猪侠的头

  “奇迹你可真是欢迎啊”猪猪侠抱着手臂气呼呼的说

   “我只是你一个人的”奇迹郑重的说





   原本给奇迹表白的不止这一个小学妹,奇迹的说辞都是已有对象,勿扰

   但是这次掀起浪花似乎比之前多得多,校园里的许多人都知道了校草奇迹有对象的事情了,很多人在校园论坛里猜测奇迹的对象是谁

   有猜测黑珍珠的,但黑珍珠立马澄清,她和奇迹只是姐弟关系

   有猜测超人强,猜测波比,猜测小呆呆,猜测菲菲,猜测什么的都有

   但大部分的是猜测猪猪侠,这其中肯定有菲菲他们的手笔



   奇迹原本以为他有对象的事情被人知道了,就不会有人向他表白,结果还是有不长眼的来

   “奇迹学长,我喜欢你,我知道你有对象,但我敢肯定,她肯定比不过我,你甩了她和我在一起呗”那个学妹拦住奇迹,周围还有不少看戏的学生

   “这位同学,请你不要把你和我的爱人相比,因为你不配”奇迹冷声说

   “我到底哪一点比不上她?!”那个学妹说

   “你哪一点都比不上”奇迹说完便想走

   “她就那么值得你喜欢?”学妹还想继续撬墙角

   “对,他就是那么值得”奇迹被搞得有些不耐烦了

   “那个人有什么值得你喜欢的!”那个学妹虽然不知道奇迹的对象是谁,但她就是想得到奇迹

   “啧…”在不远处看戏的猪猪侠走上前来,“不好意思,他就是这么喜欢我”

   说完还拉着奇迹的衣领吻了上去,奇迹则是环住猪猪侠的腰,加深这个吻

   吃瓜群众更加兴奋了

   最后奇迹牵着猪猪侠的手,说:“猪猪侠就是我的爱人,我和他在一起三年了,不是你能指手画脚的,你不配”

   说完便拉着猪猪侠走了



   最后黑珍珠警告那个学妹,学妹也没找什么麻烦了,而校园论坛里也是对奇迹和猪猪侠的一片祝福


  他们深爱着彼此


————————————————————

无脑小甜饼请签收,最近有点小忙,这个坑今天才填完👉👈


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


评论(9)

热度(36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